杂食党滚远点好吗

老福特要凉了?怎么什么妖魔鬼怪都有了,难道我最近戾气太重?

逆转的星空(上)

有一点点公钟,提了一嘴,不明显,但是我私心想写,不打tap了 注意避雷   

 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微风轻轻穿过荻花洲,吹动树梢上枯老的叶片,划过空的脸颊。

  空正靠在魈的身上,打了一个舒服的盹。划过脸颊的树叶弄得他有些痒,想起似乎还有没完成的委托,空带着些许的迷茫睁开双眼。

  彼时,阳光正好透过摇曳的树叶斑驳的打在一旁魈的身上。魈难道闲下心来,看着不知从哪飞来的不认生的金色小团雀在他手背上跳跃。

  刚刚睡醒还在迷茫的空,看着心上人的这般模样,一时分不清自己到底醒没醒。

  小团雀率先感觉到了空的视线,扑棱两下翅膀,飞入了暖白的阳光下。把时间留给两个小情侣

  魈微微偏过头,看着空充满爱意,毫不掩盖的眼神。有些不好意思,耳尖泛红,“睡得可还好?”一边说着,一边替空将几根被吹乱的头发撇到耳后。

  空灿烂一笑,“不太好,我的爱人,在我睡着的时候看着其他的小鸟逗趣儿,我需要一个亲亲来抚慰一下”

  璃月人本身就比较含蓄,对爱意的表达更是内敛。璃月几百岁的仙人,更是如此。

  只见仙人耳尖的红渐渐漫延到耳垂。

  看得空轻笑一声,然后飞快拉住魈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在仙人嘴角轻吻一下“好了,不逗你了,你可不要等一下又xin走了。我今天的委托还想麻烦仙人呢”

  虽然两个人在一起大半年,可魈还是极容易害羞脸红,明明什么都看过了,什么都做过了。空这么想着,不曾想原本羞涩的仙人,反手一把握住了空抓紧他的手,把人拉的离自己更近一点。俯身加深了刚才空的浅吻。数息时间便分开了,又轻轻吻上空的脸颊,一寸一寸挪到空的耳边。

  空被仙人的主动吓了一跳,感觉有点痒痒的,闭上眼睛,只听魈在他耳边,压低声音,轻轻说了一句,“不敬仙人……”

  温热的气体打在空的耳朵上,轰的一声,从脚底红到脸颊。空连忙撤开半步,捂住耳朵,遮住半张脸。(这算什么xql之间的情趣啊?!)

  只见仙人的脸也红的像落日果一般。“好一个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的招式”空闷闷的说

  “咳,莫要再谈这些。再拖,可不要错过了你今日的委托。”魈故作冷静的说到

  “啊,对了,达达利亚给我递了一份委托,指明了要下午4点破土的竹笋。说是钟离先生要给他做腌笃笋?”空喃喃到,“啊,真是麻烦的至冬人”

  魈的脸唰一下子黑了下来。很明显,魈不喜欢那个至冬毛子,更不喜欢那个至冬毛子的名字跟钟离出现在一起。

  这不怀好意的至冬毛子,祸害璃月不够,现在还敢打钟离的主意。要不是有钟离在中间当和事佬,达达利亚的呆毛都要被魈要和璞鸢削掉了

  见仙人不开心了,空连忙岔开话题“不接了,不接了,这个委托再多摩拉我都不接了,让达达利亚吃西北风去吧。啊,上仙快看,这里,有个水果商被丘丘人打劫了。让咱们给他摘点新鲜的补一下货!”

  空拉着魈,往层岩巨渊的委托地点赶去。

  空站在巨渊口,眺望了一下四周“奇怪了,谁会在这种东西卖水果还被丘丘人抢劫啊?!”

  四周空荡荡的,别说丘丘人了,盗宝团都没有一个。

  空转头疑惑的看了一眼魈,魈摇摇头,表示空都不知道的委托原因,他更加不知道了。

  就这么一瞬间,原本幽深的矿洞,爆发出一股黑紫色的能量柱,黑烟瞬间便将整个层岩的底部铺满。连天空都冲的发黑。

  空幻化出剑,挡了一下冲击的能量波,转头看向魈。只这么一眼,便慌的不行

  只见魈单膝跪在地上,脸上凝出傩面,双眼范红。从能量柱里冒出的黑烟,不断钻进魈的身体。

  “魈!魈!你没事吧?!魈”空一边喊着魈,一边朝魈走去。可是短短几步的路,却在空每次快摸到魈的那瞬间,便被无形的力量冲开。似乎让他们越来越远

  直到黑雾越来越浓,像水一样缠在空的衣服上。缠的空喘不上气

  空固执的往前走,不料脚下一空。直直往下坠落。

  “扑通”一声摔在地上,空狼狈极了。他不知道这是哪,他现在很担心魈。很担心外面的情况。他看见前面有光,似乎还有个人影。

  他着急的往前跑,直到一棵巨大的树出现在他的面前。整棵树散发着不详的黑色气息,跟带走魈的气息一模一样。

  树前矗立着一个小小的身影

  是纳西妲,空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喊着纳西妲的名字,“纳西妲!纳西妲!你怎么在这里,发生了什么事?”

  纳西妲似乎听见了什么声音,转过身来。歪了一下脑袋。“旅行者?你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呢?这是哪里?是提……你不该……”纳西妲的话语越来越模糊,然后身形快速变大。最后,树上的黑气尽数绕到纳西妲,不,应该说是大慈树王身上。

  黑色的树变成了粉白色,大慈树王的身影散去,黑色雾气也散去。荧的脸出现在黑雾中,她担忧的看着空“哥哥,该结束了”

  “?什么意思?荧?你为什么那么说,我们不是在提瓦特旅行吗?你说你要先走的,你到底去哪了?你回家了吗?魈去哪了?纳西妲去哪了?她为什么变成大慈树王了?那股黑色的力量是什么?”

  “不对,都不对,乱了,重来,都重来!不该是这样的!!!!”不知道从哪来的声音,飘无虚渺,这个声音好耳熟,可是空想不起来。他一定在哪听过。

  空看见黑色的雾气,慢慢绕回那棵漂亮的树。他的眼皮越发的沉重

  “空,你快走,你回家去吧,你不属于这里。”

  “啊?什么意思?”空陡然睁开眼,视线有些模糊,他摇摇头,视线再次聚焦。

  他看见四周的火海,一片焦土,成山的尸体,有人的,有丘丘人的,有魔神的。他怀里抱着的,和璞鸢插在自己胸口的魈的尸体,魈的双眼血红,嘴里全是血水。空觉得肩膀好痛,一摸全是血。

  前面是头上带着王冠穿着白裙子的女生。“空,你得走了,我以为我能改变什么,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”

  一个名字赫然出现在他的脑海里,“派蒙?你是派蒙?!”可是派蒙又是谁?

  “派蒙……”空一下从床上坐起来

  “空?你醒了!”魈立马抓住空的手,关心的问到“你还好吗?我很担心你。你在层岩晕过去了?你还记得嘛?你让我去给商人送日落果,自己去对付丘丘人了。等我回来的时候,丘丘人都不见了,只看见地上躺着的你。”

  好半晌,空才回过魂来,看着眼前的魈,又想起之前的魈。连忙扒开魈的衣服,仔细检查。

  魈脸一红,下意识要拍开爱人的手,碰到空手的一瞬,又把他的手紧紧抓住,放在心口上。

  空感受到魈心脏的跳动。瞬间安心了不少。也就这么一瞬间,他崩溃的大哭“我以为你死了!我差点成寡夫了!”

  魈不太会说话,抱着空连忙顺着安慰到“我不会死的。我不会让你成为寡夫的。”

  “纳西妲呢?他是不是还好好的?还有真他们。”

  “当然了,他们去至冬参加七神会议了。虽说钟离大人说,璃月已经不再需要神治理了,也不需要他了。但七神会议还是需要他代劳。早跟着那至冬毛子去至冬了”

  “我给你炖了腌笃笋。你天白日说要吃的,我让言笑煨着,我去给你乘”

  “我明日想再去一次层岩……”

  魈本想拒绝,但是看着空诚恳的眼神,又有点于心不忍拒绝一个病号,还是那种自己满心满眼的人儿,终是叹了口气“可,明日不能再离开我半步”

  “好!”

  空不知道到底哪个是梦,说不定再去一次就知道了

 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大概没有多少了,写不动了

评论

热度(8)